Ariel🌈

I act weird or sophisticated.

[梅溪湖第一高中の日常]⑥

//聊天体

//闲的没事的产物

//我妹高中生活的翻版

//内含cp余光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佳昱 亦鹤 权倾超野 龚方 朋化石品 小凡高 陆代 彩虹山楂


政治老师马佳:快高考了

政治老师马佳:怎么高一高二开始不太平了?

政教马克:最近没怎么管

政教马克:等高三走了之后再冲业绩

化学老师李琦:你每天晚上第二节晚辅导下课冲到一楼西

化学老师李琦:抽烟的 搞对象的 玩手机的应有尽有

政教马克:我今天就去!

  

浅搅和一下吧(20)

冤种大鹅:@G7❤️SJ 今晚别去一楼西抽烟

G7❤️SJ:收到

我爱钱,非常爱:收到

G7❤️SJ:?

  

“马克老师~今晚二楼西男厕所~”

“你三我七?”

“好的呀~”梁朋杰笑眯眯地关掉手机,仿佛已经听到了一千零五十块钱入账的声音。

  

龚子棋:果冻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政教马克:@教务主任余笛 @体育老师洪之光

政教马克:龚子棋抽烟 放假七天

  

语文老师简弘亦:出息了

语文老师简弘亦:😭

教务主任余笛:怎么了?

教务主任余笛:是哪个小朋友?

语文老师简弘亦:张超语文年部第一!

语文老师简弘亦:129

英语老师贾凡:英语135……

物理老师王晰:@数学老师郑云龙 超儿数学多少啊

教务主任余笛:76,已经很好了

教务主任余笛:实验班平均才71点多

  

数学老师郑云龙:他们什么时候考的试?

物理老师王晰:大前天月考 明天会考

数学老师郑云龙:张超没问题

化学老师李琦:郑云龙儿子=张超

  

政治老师马佳:蔡程昱政治原始分97

政治老师马佳:没人夸吗?

地理老师阿云嘎:可他地理赋完分才61欸

历史老师廖佳琳:文班历史一共3个不及格,就有蔡程昱一个……

政教翟李朔天:@政治老师马佳 放心了吧 他只爱你

  

浅搅和一下吧(20)

🐶:[图片]

🐶:🤮

🐶:@高贵王子 出来挨打

高贵王子:黄了皮几我知道你想死

高贵王子:等我上你班教反向课的

Apollonas:这就是佳哥的实力护妻夫吗

冤种大鹅:啧

冤种大鹅:看一楼西空地

冤种大鹅:佳哥已经开始鲨狗了

  

风声鹤唳:明天就会考了

风声鹤唳:各位文科牲真的不慌吗

冤种大鹅:金圣权给我突击化学来着

高贵王子:不说只有全省后3%才会挂吗

Luna:明天再战

Luyp:陪代代明年再战

  

🐑:我 鲨 了 你

  

G7❤️SJ:方方肯定能过

G7❤️SJ:会考不就去度假吗?

Jason_Jin:会考很简单的,大家不用担心😘

冤种大鹅:请大家不要相信实验班金某的任何话

冤种大鹅:他带我学化学的时候

冤种大鹅:推进速度堪比六神装的李元芳点塔

小男孩:哥你今晚要一起复习吗

Jason_Jin:我们去吃饭

我爱钱,非常爱:锅锅可以给我带份肠粉回来嘛

Jason_Jin:我给你点外卖

我爱钱,非常爱:我祝你们举案齐眉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梁朋杰普通话过不了二乙:我想吃小龙虾

  

冤种大鹅:想吧

梁朋杰普通话过不了二乙:???

  

冤种大鹅:你和梁朋杰出去吃饭的时候挂我电话

我爱钱,非常爱:锅锅其实他……

冤种大鹅:其实他穷?

冤种大鹅:其实他不爱你?

冤种大鹅:其实他不行?

梁朋杰普通话过不了二乙:???

Apollonas:震惊❗️❗️❗️某黑泡男青年竟因不行而被自己恋人以及恋人大哥疯狂嘲讽❓

梁朋杰普通话过不了二乙:😅

Jason_Jin:@冤种大鹅 babe 我在你家门口哦

冤种大鹅:收到

Jason_Jin:不用给超超留门啦

  

高贵王子:实践是检验认识的真理性的唯一标准?

冤种大鹅:……

冤种大鹅:我就是逛累了

Apollonas:蔡程昱你抢我话?

高贵王子:你想跟我掰头政治?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