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I act weird or sophisticated.

[梅溪湖第一高中の日常]⑤

//聊天体

//闲的没事的产物

//我妹高中生活的翻版

//内含cp余光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佳昱 亦鹤 权倾超野 龚方 朋化石品 小凡高 陆代 彩虹山楂


英语老师贾凡:@教务主任余笛 笛哥,我建议你带光哥做个体检

体育老师洪之光:我怎么了?

政教翟李朔天:他不行了?有功能障碍了?

教务主任余笛 @政教翟李朔天 ……

英语老师贾凡:今天做到个英语阅读

英语老师贾凡:The fast eaters were 89 percent more likely to have metabolic syndrome than slow and normal eaters. That's not all,faster eaters also saw more weignt gain, larger waistines, and higher blood sugar levels than slow eaters.

教务主任余笛:@英语老师贾凡 周日下午就去!

政教李向哲:@英语老师贾凡 我也要去!!

英语老师贾凡:你身体非常好!不需要!!!


物理老师王晰:凡凡今天咋这暴躁

政教李向哲:昨晚运动量有点大👏

英语老师贾凡:今晚、明晚、包括以后

英语老师贾凡:都没有了!!

政教翟李朔天:那就现在吧!!!

语文老师简弘亦:嗑药鸡……

政教翟李朔天:不 能 实 践 

语文老师简弘亦;以后征文都得你自己写了😊

政教翟李朔天:能实践!绝对能实践!我今天晚上给你送高天鹤和东西去!

数学老师郑云龙:送孩子??

英语老师贾凡:edible teenager?

历史老师廖佳琳:这大概就是一语双关


地理老师阿云嘎:我们学校有叫东西的吗?

物理老师王晰:没有

物理老师王晰:但有蔡HighC

政治老师马佳:蔡程昱可不能吃!

政教翟李朔天:啧,他急了

政治老师马佳:我还得让他上政治竞赛呢!

历史老师廖佳琳:@政教翟李朔天 啧,你急了 



浅搅和一下吧(20)


🐶:超哥!你是!我!的!!神!!!

Jason_Jin:超超今天干什么了呀?

🐑:无非就是抄着政治练拍死了一只会飞的甲壳虫而已

📞:无 非

📞:是谁一下子弹到黄子怀里的

我一米八:哈 哈 哈 哈 哈

📞:是谁被虫子碰瓷了

高贵王子:那不是扑棱蛾子吗?

冤种大鹅:不是

冤种大鹅:它大概长这样[图片]

我红山楂:……你还有心思看它长啥样?

🐑:嘴里还念念有词

🐑:“你死了吗?要没死你动两下腿?”

🐑:“你咋还没死?”

🐑:“你死了?”

🐑:“死了吧。”

🐑:“你咋又动了?”

🐑:“啧。”


加油好吗:我已经把超哥的英勇事迹投到表白墙上了[图片] 


Jason_Jin:@加油好吗 你要和我抢超超?

Jason_Jin:呜呜呜呜呜超超你爱我还是爱他

冤种大鹅:?

冤种大鹅:你犯什么病?

高贵王子:@冤种大鹅 快把权哥带走

高贵王子:他的眼泪快要把我政治书淹了

高贵王子:再说了

高贵王子:那虫子是被知识压倒的!

🐑:《满级团支书和被知识拍扁的大怨种甲壳虫》

小男孩:这就是你把高哥桌上的书全拍地下的原因吗

风声鹤唳:[图片]

G7❤️SJ:个 人 因 素

高贵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米八:哈 哈 哈 哈 哈

我红山楂:哈哈哈哈哈

🐑:你没事儿吧?

冤种大鹅:@🐑 我给你买的溜溜梅已经在黄子手里了,你马上就能吃到了

🐑:听我说谢谢你 😊



评论(1)
热度(34)
©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