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I act weird or sophisticated.

[梅溪湖第一高中の日常]①

//聊天体

//闲的没事的产物

//我妹高中生活的翻版

//内含cp余光 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佳昱 亦鹤 权倾超野 龚方 朋化石品 小凡高 陆代 彩虹山楂 


冤种大鹅 :@DL.@阿云奶盖 你们在哪儿

阿云奶盖:大龙在我这睡觉呀

冤种大鹅:但这不是他把我们四个还锁在家里的理由……

DL:你们四个没上学?

我爱钱,非常爱:你昨天晚上出门之后就把门锁了,我们cu不去 

DL:我就在楼下,为啥不叫我啊?

🐶:我就看见你在楼下吃辣炒海鲜喝啤酒搁窗口喊你你也不答应我都出不去了鸣呜鸣呜羊羊我好想你龙爸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怨种大鹅:混进了个什么东西🌚

DL:老子为什么要爱你

[DL 撤回了一条消息]

阿云奶盖:大龙你不爱我了吗!

我爱钱:……

🐶:……

DL:张超你自己想个办法出来吧,下午我有课


地理老师阿云嘎:@教务主任余笛 我家孩子今天请假

教务主任余笛:……张超已经请完假了

教务主任余笛:不过我很好奇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物理老师王晰:还因为啥,他爸给四个崽子锁家了🙂

物理老师王晰:那狗已经跟羊羊嚎一上午了🤬

体育老师洪之光:@地理老师阿云嘎.龚子棋没课,说现在就能去解救你家孩子

化学老师李琦:是“你家孩子”,没有“们”

地理老师阿云嘎:为什么没有门啊?


数学老师郑云龙:我现在就去救孩子


生物老师周深:让张超找个开锁的不就好了?

化学老师李琦:可能今天理综周考吧……

物理老师王晰:@数学老师郑云龙 你睡觉吧,我去

地理老师阿云嘎:为什么你去呀?

历史老师廖佳琳:他去杀狗


地理老师阿云嘎:晰哥是要去吃新鲜狗肉吗?我没吃过唉

政治老师马佳:传下去,阿云嘎吃自己儿子

地理老师阿云嘎:?

[历史老师廖佳琳 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爱钱,非常爱:黄子快……

🐶:为什么?

冤种大鹅:蔡程昱告诉我晰爹要来杀你

🐶:为什么告诉你?

冤种大鹅:因为我昨天帮他齐了团费

🐶:@我爱钱,非常爱 先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不应该是你吗

冤种大鹅:晰哥已经到家门口了,梁朋杰收了晰哥二百红包 


生物老师周深:有人来晰哥办公室围观三个孩子写理综卷吗

英语老师贾凡:我看了,没有张超

政教李向哲:他撞门去了?

[政教李向哲 撤回了一条消息]

政教王凯:张超在学生会开会呢

物理老师王晰:圣权呢?

政教王凯:也在学生会呢

政教王凯:金圣权同学开会的态度多么认真啊!这是我校学生会干部的榜样!我要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物理老师王晰:你让开会的换成别人试试?


语文老师简弘亦:@物理老师王晰 解释一下圣权的语文笔记上为什么画满了鹅

美术老师金天泽:@语文老师简弘亦 他还特意让我教他画鹅


政治老师马佳:惹


英语老师贾凡:但是张超的英语笔记是蔡程昱的大头漫画欸

政教李向哲:大头?

[政教李向哲 撤回了一条消息]

英语老师贾凡:md

[英语老师贾凡 撤回了一条消息]


政教翟李朔天:双一yyds!强强就是最香的!每天都身心俱疲的学生会主席有会给他加油鼓劲的团支书!他俩还一起吃饭一起工作一起贴贴!

[政教翟李朔天 撤回了一条消息]


化学老师李琦:那是张超为了自己弟弟安稳吃羊,只能给蔡程昱偷摸点外卖,顺便让蔡程昱帮他写发言稿


教务主任余笛:学校不是禁止外卖进校园吗?

教务主任余笛:@体育老师洪之光 明天带俩政教逮孩子去

政教王凯:去哪里逮?

英语老师贾凡:@政教李向哲 你也去

体育老师洪之光;@政教王凯 之前龚子棋给我点过,就去停车场电动车口的那地儿取


廖昌永:@体育老师洪之光 像极了我之前让你给老师们买雪糕的样子


教务主任余笛:@体育老师洪之光 你也要跟我对着干?

后勤主任刘宪华:龚子棋几个人在我这吃外卖呢

教务主任余笛:都有谁,发个照片给我

后勤主任刘宪华:[图片]

后勤主任刘宪华:没了!

生物老师周深:我盲猜有某杨

政治老师马佳:🐑🐶⚫️📜🐦🥦📞🐆

音乐老师鞠红川:没有金圣权??

历史老师廖佳琳:张超就是来送外卖的,金圣权在门外等着呢

历史老师廖佳琳:光哥已经吃完了


教历主任余笛:@体育老师洪之光 晚上让龚子棋出去,我要和你谈谈 

政教翟李朔天:是从败家儿子聊到前尘往事再谈到一张bed上最后自己被谈的谈话吗

[政教翟李朔天 撤回了一条消息]

教务主任余笛:我看见了🙂

教务主任余笛:@廖昌永 廖校,我建议让老师们减少和学生之间不必要的交流


政教马克:顺便明天全校通报?

教务主任余笛:别带张超和圣权,最好大点声念洪之光和龚子棋的名字

生物老师周深:笛哥,你这和公开小情侣有什么区别


物理老师王晰:区别在这是一对小情侣、我宝贝儿子、仨孩子和一只狗

地理老师阿云嘎:狗?

政治老师马佳:传下去,阿云嘎又想吃自己小儿子

数学老师郑云龙:啥时候有的小儿子?

[数学老师郑云龙 撤回了一条消息]

物理老师王晰:传下去,郑云龙只记得给自己代课的大儿子张超


数学老师郑云龙:你不说我都忘了,下午还有一班的课

教务主任余笛:那节课张超要开会

数学老师郑云龙:个biang的,真不想上课


音乐老师鞠红川:不上课就扣工资

数学老师郑云龙:哦

音乐老师鞠红川:扣工资就没有钱

数学老师郑云龙:哦 

音乐老师鞠红川:没有钱就不能买青岛啤酒了

数学老师郑云龙:一点五十上课吧,我这就去


政治老师马佳:妈的郑云龙会飞?一分半从数学组一飞到一班?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iel🌈 | Powered by LOFTER